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絕對不要低估國軍守護家園的決心<br> #有國軍請放心 中共解放軍連續2天進入我西南海空域演訓、騷擾,這些軍事行動,已對我國空防造成嚴重的影響,也對區域的和平穩定形成威脅! 北京當局,應該要求解放軍有所節制,近期的騷擾行動,已經引起台灣人民的反感,不要再當麻煩的製造者,應該共同對區域的和平穩定做出貢獻。 國防部也向國人報告,國軍聯合情監偵的作為,對於敵情都能即時的掌握,並且依照戰備規定,做適切的應處! 我們再次呼籲,絕對不要低估國軍守護家園的決心,也不要忽視台灣人民確保自由民主的堅定意志;國軍絕對有信心、也有能力,與國人共同捍衛國家安全。
留言
  • 林德彰
    根據美軍第七艦隊臉書粉絲專頁最新披露訊息,美軍太平洋指揮部本月將在關島和馬里亞納群島水域進行「關島勇敢之盾」操演,雷根號… 更多將參與操演,目前並沒有往台海航行的跡象。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6826240796/posts/2901087506795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