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在香港中文大學發生警方強勢進入校園鎮壓的暴力事件後,整個香港的情勢幾乎可以說是完全淪陷了。不只香港中文大學宣布本學期之外,其他大學也接連宣布停課。 這兩天,有許多兒女在香港交換、遊學的家長,在第一時間就急忙著向旺詮議員、怡珍議員、亭妃尋求協助。希望能讓還在香港的子女儘速回家,避免遭受到波及。 而我也立即向行政院聯繫,希望政府能提供立即的協助,讓我們在外打拼的學子都能平安回台灣。… 更多 目前教育部也跟中華航空協調好撤離班機,第一批台灣遊/留學生已在昨晚抵達桃園機場。而我也要求教育部、陸委會及及相關單位務必掌握在香港的學生狀況,並提供必要協助,以確保台灣學生在香港的人身安全。 而包含台灣大學等多所大專院校,也陸續提供專案供港籍學生來台就讀,確保這些學生們可以在相對法治安全的國家銜接、完成學業。 - - 願香港平安。 也願所有香港市民平安。
超連結 MONEY.UDN.COM

傳武警將進入校園台生急撤 過程「就像戰爭逃難」 | 香港反送中 | 兩岸 | 經濟日報

香港陷入混亂,多所大學台灣學生撤出,據悉昨晚臨時又有「今天深圳武警」將進入學校的消息,讓原本還決定暫留學校觀望的台灣學生...
留言
  • 鐘文曜
    辛苦了,加油委員!願台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