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行政院直播預告】 ✨在政府及漁民的合作努力下,歐盟已於6月27日將台灣從打擊IUU漁業不合作國家警告名單移除。
邀請大家一起瞭解解除漁業黃牌後,台灣漁業未來的努力方向
👉敬請鎖定11:00直播~~
分享 中華民國行政院
【行政院開麥啦】行政院會後記者會(行政院第3658次會議) 在政府及漁民的合作努力下,歐盟已於6月27日將台灣從打擊IUU漁業不合作國家警告名單移除。您想瞭解解除漁業黃牌後,台灣漁業未來的努力方向嗎?敬請鎖定本次行政院院會後記者會~~ 每週簡報資料都可以在slideshare上查看喔!!<br> →http://goo.gl/52X5VA ✨本週院會報告事項 ✨<br> 👉… 更多 農業委員會:「我國去除歐盟打擊IUU漁業黃牌及未來努力方向」<br> 👉 本院洗錢防制辦公室:「2019年臺灣第三輪洗錢防制相互評鑑成果」 ✨本週院會討論事項 ✨<br> 👉 司法院:「刑事訴訟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刑事訴訟法施行法」第7條之12修正草案、「刑事訴訟法」第31條修正草案及「刑事訴訟法施行法」第7條、第7條之11修正草案 ✨【直播資訊】 ✨ <br> 【直播】行政院會後記者會(第3658次會議)<br> 【時間】7月4日(四) 上午 約11時 (視當日院會報告情形而延後或提前)<br> 【影片傳送門】→ https://youtu.be/wbbI33Gomeg<br> 在臉書上也會直播喔!<br> 訂閱我們的新頻道 ⬇ ⬇ ⬇即時掌握直播訊息<br> 👉「行政院開麥啦-2」https://goo.gl/SLwhu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