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職人台三線】新竹竹東「非常鄉村小吃」 客家職人羅玉鳳築夢踏實👍
念舊,是羅家傳承的客家人特性,羅玉鳳喜歡老東西、老家具,看到他人丟棄的家具器物,總是會拿回來加上一點小創意🆕,就這樣成了咖啡店裡融合古今的藝術裝置和桌椅。
    
📣… 更多「有油莫點雙盞火,免得無油打暗摸」,羅玉鳳說,這句客家諺語是指凡事要未雨綢繆,也有儉省的意思。羅玉鳳透過自己攢的積蓄成立了「非常鄉村小吃」,而且為了發展出吸引客人的菜色,還回娘家向媽媽請益。餐廳裡除了有蔥爆溪蝦、丁香角豆、檸檬粉腸等菜色外,還有蛋緣酥脆、蛋白鮮嫩、蛋黃軟Q的黃酒麴煎蛋,總是吸引饕客前往嘗鮮🤤🤤🤤
   
環顧「非常鄉村小吃」店裡的一切,不只有滿滿的古早味家具,還有娘家媽媽傳承的客家味,更有點滴的回憶陪伴羅玉鳳,讓她在「非常鄉村小吃」累積最道地的客家味!
     
📍非常鄉村小吃👍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瑞峰里1鄰5號之8
📍電話:03-5949063
圖片來源:非常鄉村小吃
#台三線 #職人台三線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竹竹東 #非常鄉村小吃 #客家職人懶人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