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 國發會就業金卡方案延攬國際高端人才來臺🎉 】
「就業金卡」是一張希望能網羅全球優秀人才來臺的卡,提供外國特定專業人才自由來臺工作、創業及居留的便利性。國發會特別舉辦交流活動,共有近160位來自世界各國優秀的就業金卡持卡人參加。 龔明鑫主委特別感謝持卡人對就業金卡政策的支持與肯定,並強調持卡人是在臺外籍人才中金字塔頂端的人才,更是臺灣和國發會的家人,希望持卡人可以跟臺灣有更多的連結。… 更多 主委也提到,國發會除了會持續推動雙語國家政策,還會適度修正外國專業人才延攬及僱用法,期望能吸引更多優秀國際人才帶著他們的專業能力及資金來臺灣工作或創業。 在溫馨的晚宴中,持卡人開心地互相交流在臺生活、工作和創業的經驗,當場並激發出許多創新以及合作的火花。
晚宴結束後還有就業金卡持卡人私訊小編,說就業金卡真的是幫助臺灣更國際化的一個很棒的制度,他們會幫宣傳給更多的國際友人,吸引他們來臺!小編真的好感動呦!
我們會繼續努力!讓臺灣成為國際人才的第二個家 🏠 #國發會 #NDC #就業金卡 #EmploymentGoldCard #外國專業人才延攬及僱用法 【🎉 The National Development Council Employment Gold Card program attracts international talents to Taiwan🎉 】 The Employment Gold Card is a card targeting at international talents. With the card, foreign special…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