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目前康樂本館暫時休館中(含戶外水舞及迷宮區),歡迎至卑南遺址公園及南科考古館參觀。 Main Site of National Museum of Prehistory will suspend... 95060 臺東縣臺東市豐田里博物館路一號
貼文
【練習,一起走一段】關於MLA計畫
  
展覽期間|2019.10.05(六)- 2020.03.01(日)
展覽地點|卑南遺址公園展示廳
開展日期|2019.10.05(六)10:00
  
簡單來說,MLA的精神就是在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合作過程中,讓大家共同朝著期待的方向前進。
  … 更多
MLA指的是一套館舍運作的體系,強調博物館(Museums)、圖書館(Libraries)與檔案館(Archives)如何從原有保存、傳承、推廣世代記憶的使命與專業,進一步就其功能及工作方法與學校、社區、文史單位等合作,雙方參與陪伴彼此的共事過程,不僅培養更多人親近博物館的經驗,也與大眾共同分享在地知識的產出及運用,更重要的是發展成為建構公民社會的文化資源,厚植台灣文化力。
  
近三年,與許多夥伴,在這樣的精神之下,一起經歷過許多的酸甜苦辣,而我們也彙整了歷程,策劃了一個小型卻溫馨的展覽,邀請你,一起走一段。
  
【小提醒】
本次展覽不另開粉絲專業,歡迎在【活動專頁】按下參加,關注第一手訊息
https://ppt.cc/fs0v1x
  
分享【活動海報】,邀請夥伴一起來|https://reurl.cc/2400Ea
搜尋【成果網頁】,回顧走了哪一段|https://reurl.cc/1QQp5G
  
#記得按參加努力分享出去
#博物館系統與在地知識網絡整合計畫
#找找看照片裡有沒有你的身影
#如果沒有就來展覽找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