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你今天bilingual了嗎?】 明鑫主委今天與金管會主委黃天牧、財政部長蘇建榮,一同參訪第一銀行延吉分行,這可是一家很有競爭力的雙語銀行喔。 不僅現場的告示牌、叫號是雙語並行,臨櫃人員的中英文也都能自由切換。小編在現場,就看到很多外國人在這裡辦業務,非常的國際化,一點都不卡卡。 明鑫主委表示,目前政府正在推行「2030雙語國家」政策,蔡總統在就職演說中也提到,要積極培養台灣人才具備數位能力與雙語能力,讓更多的台灣人今後都能夠在國際間與最頂尖的人才交流。 主委也提到,一銀很有決心地要在2028年前,讓全台的188家分行都雙語化,他期勉一銀繼續在專業領域強化英語能力,一同助攻台灣成為亞洲企業資金調度及高資產財富管理中心。 #雙語國家
#國發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