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分享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4/21社區體驗說明會-台南將軍】<br> 你說,一生當中有幾次機會能讓你對一個社區從一無所知到相知相惜?<br>  <br> 在台南來到了許多人第一次見面的將軍社區,但一看到地利小食就覺得這裡是充滿親切感的場所,可以發現承哲跟筑萱一路陪著將軍社區成長改變,自己也在這當中學習到了很多外面學不到的事!<br>  <br> 趁著好天氣,我們來到蘆筍田,感受了昭穎青農對蘆筍的熱愛還有幽默的說話方式,拉近了彼此的心,讓原本陌生的大家瞬間多了許多歡笑!也瞭解原來我們吃的蘆筍是這樣來的!<br>  <br> 「參加洄游農村,並不是一項作業,而是你人生中的一段過程」<br> 看著這些年紀相仿的大哥哥大姐姐,在這個社區找到了屬於他們的位置,也找到了一份使命感,期許大家也都能在這次活動中有著滿滿的收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