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到戶外走走吧 中興新村虎山健康步道🚶🚶‍♀】 虎山健康(登山)步道,位於臺灣省政府大樓後方,沿途皆有指標導引,坡度不大、步道的兩旁皆有高大的樹木遮蔭及桂花香,空氣清新、舒適宜人,松鼠跳躍、蟲鳴鳥叫、蝴蝶翩翩起舞,路程不長,是休閒健身的好去處。 每天清晨吸引許多的民眾到此登山健身,到了山上制高點的平坦廣場上,成群的民眾練太極拳、養生健康操,溫馨而熱鬧。… 更多 許多遊客也愛到此健行,享受著芬多精的氣息。尤其是來到了最高點,視野極佳,登高遠望,可以俯瞰綿延的八卦山、草屯市區、南崗工業區及整個中興新村全貌,美景盡收眼前。 走完一圈虎山健康步道,不但可以強身,還兼具洗滌心靈的療效;中興新村不只酸梅冰、餡餅等好吃美食,其實綠地、林蔭才是中興新村最大名產。 #中興新村 #虎山健康步道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