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匠人魂-飛安守護者」⚙️
少年的夢當然不只是修理飛機✈️
少年也曾想遨遊天際
當年空軍官校落榜
退而求其次回歸本業
少年笑稱:「修飛機也是不錯,雖然我沒辦法飛你,但我可以修你❤️。」
#中華文化總會
#軍聞社
#中華民國空軍
#空軍一指部… 更多
#匠人魂系列
#熱愛空軍心繫空軍
#愛飛機的男人永遠年輕
分享 中華文化總會在「匠人魂」發佈了 1 段影片。
#匠人魂 #93軍人節 #安敏華<br>  <br> 最新一集《匠人魂》#25飛安守衛者影片,在 #軍人節 這天上線啦!!!<br>  <br> 主角是從事戰鬥機修復工作二十多個寒暑的安敏華士官長,主要修復F-5戰鬥機以及AT-3高級教練機,是飛航安全的第一線守衛者,今天正好是「93軍人節」,文總也藉由這支《匠人魂》影片「飛安守衛者」,向所有保家衛國的辛苦國軍弟兄致敬。<br>  … 更多<br> 安敏華士官長的父親是職業軍人,安士官長自幼隨父親住在部隊裡,嚴守紀律、謹慎執著的軍人性格養成甚早。而他與飛機的緣分,則從高職開始。就讀彼時全國唯二有飛機修護科的台南高工,期間接觸大量相關知識與理論,卻始終缺乏印證的機會。直到進入空軍服役,為他開啟了實務操作的大門。 <br>  <br> 安士官長二十多年來經手逾三百架飛機,修復工作已內化到靈魂裡。一如對於匠人的定義,他可以靈活運用各種技術及各種器物,並且精益求精,將技術發揮到極致。養成飛機修理邏輯與各種應用技巧後,安士官長在既定的工作目標中,能更游刃有餘地玩出更多樣的執行過程。<br>  <br> 📌完整文章看|《匠人魂》#25飛安守衛者👉https://bit.ly/3lr4nDo<br>  <br> -<br> 出品| 中華文化總會<br> 片頭動畫| 白輻射影像 Whitelight Motion<br> 特別感謝| 中華民國空軍、 軍事新聞通訊社、 中華電信總公司<br> 平面攝影| 林政億 TeRRy LiN
留言
  • Dean Chang
    各位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