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總統府發言人, 台北市。 30,848 個讚 · 1,8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總統府現任的發言人, 一位是張惇涵先生,一位是Kolas Yotaka女士,另一位是高遵先生,他同時也是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
貼文
外交部從來都不怕大聲講台灣❗️ 提供給外館的名片格式
只是把歷來的通用樣式
再次給外館的大家參考 在外交實務上
駐在各地的同仁
可以依據在當地實際業務推展的需要
因地制宜 選擇樣式
並沒有限制大家必須使用一定的款式
當然更不可能要「拿掉台灣」🚫
分享 外交部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ROC(Taiwan)
今天除了韓半島動態以外<br> 有一則新聞也引起大家關心<br> 小編在此向各位報告: #魔法部 從來都不怕大聲講 #台灣❗️ 提供給外館的名片格式 <br> 只是把歷來的通用樣式<br> 再次給外館的大家參考… 更多 在外交實務上<br> 駐在各地的魔法人 🌎🌍🌏<br> 可以依據在當地實際業務推展的需要<br> #因地制宜 選擇樣式<br> 並沒有限制大家必須使用一定的款式<br> 當然更不可能要「拿掉台灣」🚫 即使外交處境艱難<br> 為了提升台灣的能見度 <br> 魔法人在各種國際場域<br> 還是都 #大聲講台灣<br> 相信有在發摟臉書的外粉們<br> 都知道外交部的努力 💪🏻 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br> 我們會繼續加油!
留言
  • 時事大家談
    人民期盼的是,不論怎樣的因地制宜,加上台灣TAIWAN是必須而不是選項,為了證明外交部不怕大聲講台灣,請速發有台灣TAIWAN字樣的格式給駐外單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