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前瞻2.0建設超前部署,重兵強化數位建設及5G發展】 政府推動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透過綠(能)、數(位)、水(環境)、(軌)道、(城)鄉建設,促進地方整體發展以及區域平衡,大幅提升相關建設水準。 去年美中貿易戰開打後,帶動供應鏈重組,台商回台三大投資方案已帶動一兆多元的投資。前瞻1.0推動時,編列預算進行產業園區的開發及設備更新,成為台灣在美中貿易戰中的超前部署,部分廠商回台投資可立時用到,未來也將持續支持。… 更多 數位轉型也是未來政府四年施政的重中之重,數位計畫的預算也因此大幅增加,三大重點的半導體相關領域將編列約63億、AI約30億,而5G相關建設編列490億元,加速加快電信商的布建速度、偏鄉基礎建設和支持應用發展。 總統重視的雙語國家計畫、院長特別指示的國中小學加裝冷氣及強化電路設備相關經費,也已編入預算,提供小朋友更好的學習環境。其餘較為軟性的長照、幼托、食安等計畫,也將持續推動⁽⁽(๑•̀ㅂ•́)و✧ 前瞻計畫詳情請見 ➜ https://reurl.cc/Q3LDaq
圖片
留言
  • 六十針
    政府超棒

    大砍年金

    狂砸錢沾

    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