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全國專業「追殺」人員大集合! 政策要有效果,除了有衝鋒陷陣的業務同仁,更要靠管考人員「錙銖必較」的進度確認。 國發會與農委會今日共同舉辦了「行政院第11次公共治理協調會報」,邀請中央與地方政府管考業務相關主管人員約百餘人與會。 這次會報特別以休閒農業和目前國發會推動的地方創生政策為主軸,現場各機關參與同仁熱烈討論農業政策、人口危機與產業轉型等,共同找尋未來發展機會。 國發會游建華副主委致詞時表示,「行政院公共治理協調會報」是中央機關與地方政府同仁溝通協調的重要平臺,透過政策新知的分享,有助於中央與地方同仁對政策推動相關議題進行意見交流與回饋。 #國發會 #農委會 #公共治理協調會報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