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4/20社區體驗說明會-彰化加錫】 探訪了彰化加錫,一路上很明顯的感受到加錫社區的溫暖及熱情!吳總幹事很熱情在跟我們分享社區的大小事,還有洄游計劃帶來的改變,離開時還怕同學會餓,塞了一大把餅乾給大家,實在是太古意了啦! 看著葡萄樹上一顆顆青色還未成熟的果實、路上飛舞蝴蝶以及路邊盆栽裡美麗的花朵,為整個社區增添了許多生機,靜下心來可以感受的到整個社區因為有大家的努力而活了起來! 感謝水保局王科長給同學的鼓勵以及第八屆洄游農村的學長跟大家分享他們執行的甘苦!我們知道我們應該要動起來,為自己為社區留下更美好的回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