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呂玉玲, 台北市 (Taipei, Taiwan) 。 25,822 個讚 · 2,28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呂玉玲,傾聽您的聲音,關心您的需要!
貼文
【初選感言】
初選已順利結束,黨內初選沒有贏家,不會有勝利的喜悅,玉玲先要誠摯的感謝平鎮龍潭兩地鄉親堅定的支持與肯定。在競爭的過程中難免會產生摩擦,但平鎮龍潭始終是本黨的民主櫥窗。謝謝這場初選兩位競爭者,玉玲及團隊都虛心檢討改進。 最後,面對2020大選,面對執政黨政府,我們未來會倍加艱辛,必須接受更多挑戰,但為了捍衛中華民國、也為了保護鄉親權益,我會更堅強,我會更努力。聚義四方,鎮守邊關,也懇請各方盛情支援。 向您報告,玉玲已在黨內立委初選中勝出,玉玲不對勝利欣喜,只有繼續努力、奮進向前,期望您繼續支持玉玲,我們一起追求2020的勝利!
繼續發展平鎮龍潭綿延幸福! 感謝有您!
承蒙您!
按仔細!
圖片
留言
  • 林棟龍
    恭喜呂玉玲立委,初選勝出, 接下明年1月11號高票當選, 台灣政黨輪替, 台灣安全,人民有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