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緊盯進度❗️早日完工❗️加速重建豐原新社要道-中88縣道 今年8月連日豪雨,豐原新社之間的交通要道-中88線土石滑落造成道路坍方,至今中斷近3個月,許多民眾希望加速搶通,但雨季未過,啟臣擔心搶通品質不良,反而造成民眾的生命危險。 雨季一過,市府儘速規劃復健方案,11月初立刻安排現場會勘商討復建可行方案,經過地質調查,為了避免再次走山,將彎道內縮,不再以原地重建的方式施作,保障民眾安全。 目前已經進入水保審查階段,啟臣會持續緊盯進度,早日完工,讓大家有一條安全、便捷的道路可以使用!
影片
留言
  • 范月娟
    恬娃説江長官良性競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