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說,捷克有句諺語,想要身體變暖和可以說很多次,但唯有真的去生火,身體才會真的變暖和。 他認為捷克與台灣有很大的合作潛力。這次他率團訪台,不只台灣、捷克,全世界也在看,「看我們能否取得成功、影響未來」。 這次由國發會促成兩項合作備忘錄(MOU),希望能深化台捷雙方在物聯網、人工智慧與創新創業等領域的交流合作。… 更多 國發會龔明鑫主委表示,近年來捷克政府特別對於智慧城市、AIOT、新創企業等項目,這與台灣發展「亞洲•矽谷」計畫著重新創事業和IOT方向一致。希望今天簽屬MOU後,不但未來雙方能持續交流,在疫情過後能有更多實質的產業互動及合作落實。 「智慧城市與AIoT合作備忘錄」由亞洲•矽谷計畫執行中心與捷克Science and Technology Advanced Region簽署,建立長期交流的管道,分享智慧製造、醫療、交通等智慧城市物聯網應用領域推動經驗,媒合兩國業者投資及合作,協助雙方產業拓展國際市場。 「創新創業合作備忘錄」由新創社群媒體「數位時代」(巨思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與捷克Czech-Taiwanese Business Chamber簽署,未來將邀請捷克新創出席「數位時代」所舉辦的亞洲最大新創科技展會 Meet Taipei,另將透過資訊分享與交流活動(如:Startup Island Taiwan冠名活動等),協助雙方新創對接彼此創業生態系,促成商機媒合及人才交流。 圖片提供: 經濟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