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謝謝你們❗為了下一代現在就要行動❗
選戰倒數,每天啟臣服務處聚集了好多志工,忙進忙出,幫忙選舉的大小事,有時折文宣,一折就是幾萬份,有時徒步拜訪,一走就是五個小時才休息,選舉的工作真的忙不完!除了感謝志工,啟臣很清楚大家在百忙之中,義務助選,是託付給我一個責任,讓下一代過得更好的責任。… 更多 蔡英文執政這三年,已經破壞了鄉親對政府的信任,無薪假再起,產業衝擊,看不見下一代的未來,只有看見下一代的選項越來越少。啟臣也是兩個小孩的爸爸,作為長輩,我們不忍心留下這樣的環境,交給下一代。 選舉是四年投票一次,但四年的施政可能影響台灣二十年,影響二十年就是一個孩子從呱呱墜地到長大成人的時間,關鍵時刻,逼得不想管政治的鄉親都要站出來,為了下一代現在就要行動! 真的很感謝大家放下手中的工作,做啟臣的後盾!鄉親的支持就是啟臣最大的動力,啟臣與大家攜手拼出一片「下一代的未來」!倒數65天,一起加油!
圖片
留言
  • 陳慧玲
    委員 您們能否不讓吳敦義排在安全名單,實在投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