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精益求精,人生不設限」✈️
空軍花蓮第五聯隊第五修補大隊場站中隊
陳俊傑士官長 目前服務於花蓮基地第五修護補給大隊場站中隊週檢分隊的士官長班長陳俊傑,負責單位戰鬥機的週期檢查工作;投身軍旅迄今已逾16年,畢業分發至桃指部,後因組織變革單位裁撤,調任花蓮修護支援隊,又於101年併入五修大場站中隊週檢分隊迄今,也正式開啟跨足不同機種的修護工作。… 更多
陳士官長認為「求知求學」及「不恥下問」的心態相當重要,仍總是發揮著「菜鳥精神」,以零為出發點,遇到不會的就開口問,即便是學弟、妹也是一樣,因為對方比自己更為專業。
回憶畢業迄今,陳士官長除了不斷精進自身的本職學能及專業修護技能外,也利用公餘進修取得學士學位,並自學考取飛機修護丙級證照,目前也刻正自費學習室內配線,不忘持續提升自我專業增加職場競爭力,作為後進的表率。
陳士官長表示「機會永遠是留給準備好的人,錯過這次就不知何時才有下次」,除了以身作則外,也經常鼓勵後輩要精益求精,不斷汲取新知充實自我,使自己能夠「一專多能」,在軍旅及未來的人生中更具多元化的發展。 #夢想起飛系列
#人生不受限
#加入空軍夢想起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