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我們對一夜之間爆紅的政治人物,越來越難以信任了!
一個韓國瑜,3個月拔地而起、當選後6個月決定烙跑,然後荒腔走板,連國民黨都分裂。
而柯文哲呢?
這幾天下來,他面目全非,變得陌生而可恨!
當他不顧隱私權、不顧醫德的洩露(或訛傳)志玲姐姐的孕事,並且用「比賽論」把學姊物化,我必須非常節制,才能不罵他。 但是,剛剛看到他比照吳敦義,對陳菊秘書長的羞辱,讓我震驚!
我幫忙助選的人、我的姪孫輩欽佩的人,怎麼可能崩壞到如此地步?
我不禁恍然大悟!
當年曾經提醒我的人,果然是對的!
當年,有一個人告訴我一個故事,然後告訴我,柯文哲的本質,是歧視女性而且到了刻薄的程度!
這個人告訴我的故事是這樣:… 更多
「我們辦公室,好幾位都是30歲以上的女性,有一天,老闆柯文哲,對著我們說:我開著一部車,遠遠看到一個停車位,很高興開過去,開到眼前一看,才知道是個殘障停車位。30歲以上的女人,就像這個停車位!」
這個人告訴我,這是柯P的本質!
今天,我願意相信,他惡性不改,不可能改,因為這是他的本質。
一個根深蒂固而惡毒的性別歧視者!
我不期待他改變了,但是,我要求他道歉!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906005311-260407
留言
  • Chen Guan Chi
    造謠民進黨真的有夠厲害,但也超經不起檢驗,套某位民進黨支持者的話顯現貴黨與其支持者素質真的有夠爛。
    … 更多 民主進步黨前輩的努力全部葬送在你們這群垃圾立委,鄭南榕如果地下有知你們把他用自焚所爭取的言論自由拿來這樣玩弄政治,不知道會不會爬起來燒你們,不知道會不會氣到中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