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今天和黃之峰等三位香港朋友會談,我對他們說:香港人民爭取民主自由的勇氣與堅持,民進黨團一直表達聲援與支持。他們的努力是亞洲國際人權的重大資產,已經寫下不可抹殺的歷史扉頁。
我們當然討論到修法的問題,我詳細說明難民法修法無法處理香港問題,港澳條例的法律工具,目前足夠來因應。
席間,黃之峰秘書長也瞭解到難民法的修法有一定的複雜性,修法當然很好,但是需要時間,不是在一個月、一星期之間,可以完成。… 更多
黃秘書長因此在記者會上,回答問題時,也基於這個理解,把問題回歸到對修法的研究層次,認為所有修法的研究,對香港都是好的。
三位香港朋友,在記者會上,對台灣人民數度表達感謝,並且呼籲台灣人民響應9/28或法9/29的聲援活動。
對於來到台灣、需要保護的香港朋友,我們在會談時,承諾要在各個保護過程,檢討如何讓照顧可以更落實。
這一陣子以來,所有利用這個事件做政治操作的政黨政客,在人道、人性的檢驗上,令人不恥!這是香港人民的血淚故事,竟然敢拿來利用於攻擊小英、攻擊民進黨。無論是罵「干涉」「騙選票」還是「打假球」,都充滿冷血、惡意,應該感到羞愧!
圖片
留言
  • Tkg Aries
    務實調整或應用港澳條例,難民法應考量利弊及配套,不是趕鴨子上架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