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國軍從不挑釁、但也絕不示弱!🇹🇼 #絕對不要輕忽我們捍衛中華民國的決心
 
最蠻橫的國家莫過輕易挑起戰端👎
最無知的政府則陷人民於戰火之中!
 
面對中共一次又一次的挑釁與恫嚇,只有讓國人更加地緊密團結,認清中共窮兵黷武的本質,既不尊重民意,且動輒訴諸戰爭的威懾行徑,終將適得其反,並已引起臺灣人民的憤怒與反感,重傷海峽兩岸的和平穩定!
 
國軍捍衛國家主權、守護民主,有信心、也有能力確保國家的安全!💪
國軍就是國家最重要的穩定力量,也是軍人用生命盡忠的終身職志!🤜🤛 (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製作)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國軍從不挑釁、但也絕不示弱!<br> #絕對不要輕忽我們捍衛中華民國的決心!<br>  <br> 最蠻橫的國家莫過輕易挑起戰端,最無知的政府則陷人民於戰火之中!<br>  <br> 面對中共一次又一次的挑釁與恫嚇,只有讓國人更加地緊密團結,認清中共窮兵黷武的本質,既不尊重民意,且動輒訴諸戰爭的威懾行徑,終將適得其反,並已引起臺灣人民的憤怒與反感,重傷海峽兩岸的和平穩定!<br>  <br> 國軍捍衛國家主權、守護民主,有信心、也有能力確保國家的安全!<br> 國軍就是國家最重要的穩定力量,也是軍人用生命盡忠的終身職志! (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製作)
留言
  • 黃百祥
    強大秦王朝的滅亡,宋靖康之難就是最好寫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