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謝年飯(Hsieh Nien Fan)是過去五十年來,一個美國商會(AmCham Taipei)的特殊傳統。 過完年後,美國商會邀請台灣政府相關部會一起聚餐,交流過去一年的想法和心得,國發會也是謝年飯長年受邀的部會。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所以謝年飯延到8/25舉辦。 龔明鑫主委強調,現在可說是台美關係最好的階段,產官學各面向交流越來越密切,台美雙邊合作日益全面化。… 更多 政府相當重視美國商會每年發布白皮書提出建言,希望未來台美共同促進雙方在各面向更多合作,實現「真朋友、真進展」! AIT酈英傑處長致詞時幽默表示,台灣不但防疫很成功,還輸出了一項活動:棒球比賽! 只有台灣能夠讓棒球比賽照常進行,還有英文的講評。也因為如此,AIT才得以在今年7月4日美國國慶日,在台南球場以舉辦棒球比賽方式慶祝。
圖片
留言
  • 國發會
    (左起)台北市美國商會前會長李豪(Leo Seewald); AIT酈英傑處長; 國發會龔明鑫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