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理工學院 #108學年度新生家長座談會
理工學院新生家長座談會 建立溝通管道
理工學院於今(28)日舉辦「108學年度新生家長座談會」,由院長荊元宇少將主持,期藉座談會,讓新生家長們瞭解學校教育制度、學習環境及生活設施,並交換彼此意見,建立良好的溝通管道。
荊院長表示,首先感謝交通大學前瞻系統工程教育院副院長陳慶耀教授能一同與會,… 更多 今年新生是理工學院與國立交通大學第一屆教育合作的學生,希冀在原本優良的軍校教育環境內,注入交通大學豐富的教學內容及資源,啟迪新思維,並擴大學習能量;荊院長強調理工學院不僅是培養國防科技軍官的軍事院校,更是孕育國防科研人才的搖籃,勉勵全體新生在歷經入伍訓洗禮後,應秉持初衷,在未來四年軍官養成教育的生活中,勇於面對各項挑戰及努力學習專業知識,成為優質的國防人才。
最後,荊院長率各系主任及老師感謝撥冗參加本次座談會的家長,並感謝渠等對學校的肯定與支持,會中提供具體的問題與建言,將使學院於辦學上可以精益求精,更上層樓。
圖片
留言
  • Sandy Chen
    感謝🙏,今天的新生家長座談會讓人很感動也很溫馨,謝謝院長及長官們的說明與熱情。
    期待看到孩子們錄的那段影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