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看這邊。春節國道疏運報乎哩災!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上班天,大家是不是都準備好要返鄉回家過年了呢? #貼心提醒大家,高速公路相關疏導措施將從2/10開始陸續實施,像是夜間暫停收費、匝道封閉;初一至初五則有高乘載管制;其他還有匝道儀控、開放路肩等,建議民眾上路前還是先透過1968來查詢路況,當個聰明用路人(#謎之音)。 春節假期,不妨跟家人安排一趟愜意的基隆行,看看海景、吃吃美食,感受基隆的美!
======
🤲… 更多輕鬆有趣的Andy哥在這裡,歡迎大家動動手指點這裡,追蹤 #邱臣遠委員 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iu_chenyuan/
👉#IG chiu_chenyuan
👉 #Youtube https://tinyurl.com/y3h9s56x
圖片
留言
  • 劉濟安
    Nazi DPP 蔡英文就不要對黃景茂局長的工作指手劃腳&恐嚇下指導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