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分享 馬英九
… 更多昨天下午我出席中華文化總會所主辦的「2012新春文薈」活動。文建會在我上任前一年的預算是56億元,今年則成長至101億元;在組織方面,文化部將於今年5月20日成立,並整合行政院新聞局、教育部及研考會等部會的相關業務,以更多資源為文化界服務;政府前年也通過《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法》,將文化創意產業之發展設定為國家既定目標,同時通過《文化基本法》草案,設置「文化發展基金」,以約100億元的預算來協助需要發展的文化產業。此外,政府還簽署兩岸智慧財產權保障協議,使商標、專利、著作權或其它各種權利,只要在臺灣登記,在大陸即擁有優先權,這對文化界、產業界都極具意義。 不論是從預算、組織、運作及硬體建設等各方面,為了推動文化政策,我們都會繼續努力。未來政府將投入更多資源,讓文化有更好的發展與前景,讓臺灣文化開創更美好的未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