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今天我們來到鹽埕綠廊舉辦草地音樂會,鹽埕區是最有歷史的區域,而綠廊附近有捷運站,距離駁二及鹽埕區的知名景點也很近,今天在這裡舉辦「高雄樂活節」,「高雄樂活節」是藝文活動,我相信藝文可以陶冶性情,也是可以創造經濟力的一環,所以這九年來我們在高雄不同的地方,舉辦很多很多的藝文活動。… 更多 今天除了可以闖關兌換贈品以外,還可以用實質的消費,支持我們在地的鹽埕國小。鹽埕國小的學生在畢業前都要體會小鐵人三項活動,可以讓學生留下永恆的回憶。 今天還有一個特別的活動,過去我們用了505天跑過大高雄38個行政區,2017年的11月18日,我們舉辦了「一起」最終場,超過兩萬人的夜跑。今天是11/17,諧音就是「一起」,所以我們在今天舉辦「一起日」。 很多人都問我,什麼什麼時候還要一起跑,我在這裡也要正式預告,明年的一月一日,我們要正式舉辦「一起2.0山海河港市公益路跑」,限量2020名,明天就會公布相關資訊,我們也在這裡邀請一起的跑友回娘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