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8/12這一天~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br>  <br>  今天可是世界大象日(World Elephant Day),不管你喜歡亞洲象、非洲象還是小飛象,今天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來看看大象漫步(Elephant walk)-幻象戰機大兵力滑行!<br>  <br>  說到「大象漫步」的歷史,則可追溯到第二次世界大戰,當時轟炸機組成大編隊,執行敵軍轟炸。當大量轟炸機在滑行道上集結,後機的機鼻緊跟這前機的機尾,像極了大象成群結隊向水源進發的情景,因此得名。<br>  <br>  讓我們來了解一下世界大象日吧!該節日最早於2012年設立,目的在於引起人們對非洲象和亞洲象處境的關注,目前世界大象日已得到世界動物保護協會等全球90多個動保組織的倡導和推動囉! (圖/軍事新聞通訊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