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理工學院 #108年教師節慶祝茶會
理工學院教師節感恩茶會 提倡尊師重道精神
理工學院於今(25)日舉辦「108年教師節慶祝茶會」,由院長荊元宇少將主持,藉由本次活動來感謝老師們在學術上的付出,及對全體學員生孜孜不倦的教誨,並頒發優良教師紀念禮品。… 更多
荊院長首先恭喜此次獲得該院優良教師副院長瞿忠正教授等11員,其中瞿忠正教授、陳淑娟副教授、林世崧副教授、李彥宏副教授、楊家宏助理教授等5員,榮獲今年度國防部優良教師的殊榮更是難能可貴。荊院長亦感謝在教學崗位上使同學沐浴春風的師長們,在教育學生的過程中能無私付出,不斷自我精進專業學能,成為每位學生的學習標竿。不僅傳授學業,更與學生建立良好互動,使同學在各方面都能有所啟蒙。
最後,荊院長冀望藉由辦理教師節感恩茶會,來提倡尊師重道精神,培養學生知恩、感恩、惜福的校園倫理,讓理工學院「忠實」院風能綿延下去,並向平日作育英才,誨人不倦的每位師長們,致上最高的敬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