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為了提高紅豆的品質與產量,高雄場經多年努力,育成具有顆粒特大、種皮薄、顏色鮮紅、產量高、適合機械採收及加工的紅豆新品種-「高雄 10 號」 ( 商品名:紅玉 ) ,為讓農友及各界人士實際了解紅豆高雄 10 號田間生長情形、產量及品質,特別舉辦栽培示範觀摩。 (內文)
超連結 KDAIS.COA.GOV.TW

高雄區農業改良場 - 紅豆「高雄10號」栽培示範觀摩 人潮擠爆

  紅豆是高屏地區秋冬裡作的重要經濟作物,高雄區農業改良場 ( 以下簡稱高雄場 ) 為提高臺灣紅豆的品質及產量,近年來致力於紅豆新品種的育種研究,且頗具成果。今 (102) 年 1 月 2 日 上午假屏東縣萬丹鄉蔡兟良先生紅豆田鳴放第一炮,舉辦紅豆新品種「高雄 10 號」栽培示範觀摩,現場湧入約 200 名農友及相關單位代表,人潮擠爆,連為農友準備的便當都不夠發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