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大年初一穿新衣🧨 萬象更新新氣象🎉 今天是大年初一,大家去哪裡外出踏青 #走春 呢?
小時候經常被媽媽要求要在初一時 #穿新衣,因為在新的一年穿上新的衣服,代表新的開始、新的門面,#萬象更新,開心迎新春,好彩頭好兆頭! 提醒大家,開心外出踏青之餘,也要記得勤戴口罩、勤洗手喔!
㊗️大家新年平安~~ #大年初一 #穿新衣
#新的一年平平安安
#走春
==========
🙌 輕鬆有趣的Andy哥在這裡,歡迎大家動動手指點這裡,追蹤 #邱臣遠委員 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iu_chenyuan/
👉#IG chiu_chenyuan
🤜#Youtube https://tinyurl.com/y3h9s56x
圖片
留言
  • David Chen
    邱委員,新春如意,萬事皆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