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外交部108年國際青年大使 外交部108年國際青年大使許孟華-擁抱世界 愛在臺灣
從軍,是我實踐自我成長、積極做好國民外交的基石。
求學時期,學校時常期勉要有宏觀的國際視野,鼓勵把握機會赴國外軍校交流,為推展國際事務盡心力。軍人除擁抱保家衛國的理想外,爭取國際上對我國的認同,也是我們軍人努力的目標。透過此次出訪菲國、馬來西亞等地的機緣,我得以一償宿願。
軍校的生活培養我具有國際觀、重榮譽的人格特質,也給予我自信,除了在學術上力求突破精進外,我相信藉由擔任國際青年大使的機會,讓我將我的青春熱情,以及笑容化為戰鬥力,貢獻我的力量,向全世界展現我們這片充滿活力朝氣的土地,並讓更多人肯定我們中華民國的實力。(由學員生大隊供稿)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