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台北市。 18,166 個讚 · 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39 個打卡次。提供傳播通訊相關之生活知識、最新法令、各項消費者權利保護事務、最新活動消息或重要統計數據等。 如需陳情請至本會意見信箱: https://cabletvweb.ncc.gov.tw/POP30/
貼文
【Domain Name!5件你1定要知道的事~】 嘿秀嘿秀~今天是五一勞動節! (大家知道勞動節是怎麼來的嗎?本粉專絕對不會介紹由來)
 
大家有聽過網域名稱(Domain name)嗎?
  
從前從前探索網際網路時,要輸入電腦能辨識的IP 位址數串(例:140.118.XX.XX),而現在IP位址會與網域名稱相對應,所以我們只要輸入域名,經由DNS解析出IP位址,就能造訪網站囉。
 … 更多
原本我們輸入網域名稱的「.tw」,已經進化成可以輸入「.臺灣」,有沒有想要申請的網域名稱阿,還不趕快手刀辦起來! ☀️新聞稿: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審議通過「網際網路位址及頂級網域名稱註冊管理業務監督辦法」
https://www.ncc.gov.tw/chinese/news_detail.aspx?site_content_sn=8&is_history=0&pages=0&sn_f=43041 #五一勞動節
#好想吃西瓜
#希望獲得抱抱愛心
圖片
留言
  • 宋文喜
    我只愛臺灣國內網址 抵制.cn網域

    感謝編編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