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 台南市。 9,370 個讚 · 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5,542 個打卡次。臺南縣政府於94年11月28日成立的「黑面琵鷺管理及研究中心」,自98年12月1日由農委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接管後,改名為『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緊鄰七股黑琵賞鳥亭,為生態推廣場域。
貼文
什麼?
賞鳥竟然有這麼簡單的方式!
而且時間只到11/30...
不要再考慮了,快背起行囊往集集移動吧!
分享 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保育教育館
你知道有一種既不花大錢又能吹冷氣,而且還可近距離看仔細的賞鳥方式嗎?<br> 保育館2樓的「2019野鳥生態藝術家聯展」集結了藝術家及生態學家的鳥類木雕、紙雕及立姿標本展覽,將野外的鳥搬到保育館讓大家好好看個夠。<br>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展覽可是大師級的聯展喔~<br> 除了王禎文老師的紙雕、還有李宜融及黃鱗鳴老師等人精彩的仿生鳥類木雕、以及高難度的鳥類立姿標本展覽,其中還有全日本birdcarving大賽及美國Ward World Championship的得獎作品,件件精彩,實屬難得。<br> 展期只到2019/11/30,趕快來看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