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東森新聞, 台北市。 4,980,066 個讚 · 518,336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聞在哪裡 東森就在哪裡 官方網站 https://news.ebc.net.tw 欲洽談新聞合作事宜敬請私訊粉絲團 或來電02-23885918 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貼文
美國商標局判定 滑動專利歸蘋果 智慧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美國專利商標局在美國時間10/25早上為蘋果頒發了「滑動解鎖手勢」相關的專利。也就是說,現在每一部Android手機都侵犯了蘋果的設計專利。就是這個滑動解鎖的手勢,無論在蘋果或Android系統手機你都看的到。你必須向右或周邊滑動手機螢幕,才能將手機解鎖,之前這個功能每個人都可以用,現在它成了蘋果獨家的東西。蘋果在2005年發佈第一代iphone之前就申請了滑動解鎖專利,直到今天這個專利終於批准下來。而蘋果和Android之間的專利戰爭一直沒有停過,現在這個簡單的滑動解鎖專利,意味著蘋果在法庭上可以起訴任何Android廠商,而且非常有可能獲勝。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