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還好,覀班牙文没有白學!
分享 吳思瑤
拜會UCLG/United Cities and Local Government/城市與地方政府聯盟秘書長Josep Roig。台北是該國際組織的一員,由於中國城市也積極透過這個組織運作,企圖發揮領導角色,台北當然不能甘拜下風。我向其表達爭取由台北主辦UCLG年會或其他活動的意願,期望增進國際各城市對台灣的瞭解與認同。小露一手西班牙文,效果......應該還不錯啦!當場,他們就邀請我下次參加UCLG轄下女性參政Union相關會議,與各國女性從政夥伴交流。嗯......語言果然是拉進距離的好方法,我該把西班牙文練得更好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