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9.04.26
【關切北高雄基層建設會勘 應允鄉親優質健康的生活環境】 上午甫結束立法院行程,即搭高鐵回到高雄因爲要連趕多件鄉親所關心的地方建設行程,邀集農委會水保局台南分局、高市府水保局及岡山、路竹、永安及梓官區公所等單位到現場會勘,共同研議解決方案。… 更多 岡山區大莊里蔡仙佑里長陳情反映小崗山好漢坡往崗山之眼方向,道路邊坡嚴重遭雨水沖刷崩塌,嚴重影響道路安全,應立即修繕邊坡設施;潭底里陳勝傑里長反映盡速規劃及施作排水設施,來改善潭底路及崑山西巷一帶周邊環境;路竹區下坑里趙信忠里長建議整修該里的福善宮及天龍宮的二處廟埕廣場,讓里民鄉親活動安全。 永安區維新里黃溪水里長建議光明九巷側溝需要新設,來排除地表積水進入毗鄰地帶;也在梓官區典寶里洪文清里長、茄苳里劉和村里長的引勘下,關切赤崁東路218巷、赤崁東路130巷及嘉展路263巷等處的排水設施,將利用路面邊溝的施作,來有效改善路面積水情形。 現場我也囑託水保局盡速規劃及施作今日所會勘的基層建設工程改善,若經費有所欠缺,我也會努力向農委會爭取,從地方建設到微小的排水缺失,都會戮力而為,中央地方一起努力,應允鄉親優質健康的生活環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