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9.04.22 【國際獅子會MD300區全國會長聯誼會立院參訪】
今日獅子會林清山總召主席及諸位會長、獅兄寶眷們至立法院參訪,來訪的各位都是各行各業的菁英,我感謝大家對國家社會的貢獻,也要積極跟大家學習,繼續鞭策自我努力問政!未來將和大家一起打拼,為高雄的建設發展努力,也感謝鄉親們對我的支持與鼓勵,一直牢記在心,一定立法院全力以赴!
圖片
留言
  • 陳穩安
    韓國瑜今天的聲明是
    只提中華民國不提台灣
    很明顯的是他的思想很古板
    大家都知道我們都講說我們是台灣… 更多人,而目前國號叫中華民國,而且蔡英文並沒有把中華民國改掉,我們一樣用的還是那一面國旗,中華民國並沒有不見,而國際上都稱我們為台灣Taiwan台灣人Taiwanese,韓國瑜刻意不提台灣,可見他很想要把中華民國刻意的混淆成中華人民共和國,不排除被中國統一的思想,韓國瑜說來說去還是一樣的搞政治100分真的搞經濟0分,他們以為跟中共友好經濟就會好,然而馬英九上任的八年跟中共同樣也是非常友好,但經濟也沒有多好,馬的成績比扁跟蔡還差,所以韓國瑜說要拼經濟的方法跟馬英九其實是一樣想靠中國來救,但中國去年有五百多萬家公司企業倒閉,中國自己都要人來救了,怎麼可能救台灣呢?大家選舉要選對人,選錯人再來後悔已來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