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你知道珍珠奶茶的發源地是哪裡嗎?
#喝珍奶逛燈會最對味
    
台中有多好玩,跟著燕子來旅行!喝著風靡全球、堪稱是本世紀最幸福的發明:「#珍珠奶茶」,逛從裡到外、從地面到屋頂都充滿魅力的「#國家歌劇院」,酷城市的美值得你專程來細細體會!
   
好玩好逛的不只這些,今晚 #2020台灣燈會 文心森林公園副展區盛大開幕,燕子邀你來珍奶故鄉,欣賞逗趣的 #戽斗星球 和 #熱帶水果鳥 大型花燈,我們晚上見。
    … 更多
    
✨#副展區開幕晚會資訊✨
🔸時間:12.21 18:00~21:00
🔸地點:文心森林公園童樂舞臺(#圓滿戶外劇場)
👉活動流程:https://2020taiwanlantern.tw/Show
       
#台灣燈會 #璀璨台中 #taiwanlanternfestival
影片
留言
  • Amy Chen
    新光三越裡的春水堂珍奶超好喝的,今年去日本也去春水堂喝一杯,(可能在國外)😊又覺得特別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