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韓國瑜。 884,862 個讚 · 76,873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懼不一樣的發聲與言論,成為民眾的傳聲筒;不為五斗米折腰,為民眾爭取最有利的福祉。以民為天、為民服務,是我韓國瑜永遠秉持,也最幸福的動力! 他不包裝,給我們看到了他的真心
貼文
【鐵漢柔情,大家的愛不落人後】 自從投入大選,我為了聽取最真實的民意,展開了巡迴全台的傾聽之旅。走訪過程中我們遇到了很多慈善單位,看著這些心善如天使之人我心裡總是十分敬重。然而,有些慈善機構的財務現況並非充裕,由於經濟不景氣,捐款大減,他們也只能小聲苦笑地悄悄告訴我,然後繼續博施濟眾。… 更多 儘管他們的聲音不大,這些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無奈之情我卻真實地接收了。我默默地記在心裡,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告訴團隊,如果有機會,我們一定要想辦法幫助這些本來就在幫助別人的慈善單位。 在這樣的心情下,透過整個團隊的努力、外套廠商的大力支持,辦了今天的H鋼鐵夾克義賣會。非常感謝從昨天晚上就來到現場排隊的熱情支持者,看到大家不辭辛勞而來我很感動,因為我知道,你們排的不只是外套,而是中華民國的一個未來!無論有沒有排到外套,今天參與這場公益活動的所有人,台灣都會因為您們熱於助人的熱血心腸而更閃耀一些!只要我們團結,未來我們的國家一定會充滿愛心、朝大同理想邁進。 我非常榮幸,也非常開心,今天短短2小時就募集了將近1080萬的善款,善款將捐贈給社團法人高雄市腦性麻痺服務協會、社團法人高雄市唐氏症歡喜協會、社團法人高雄市社福慈善總會、心路基金會高雄市新興啟能照顧中心,每個捐款者的眼睛都閃爍著溫暖堅定的光芒,讓我相信,我們堅持走的路即是正道。 選舉只是一時,各位的愛心是永恆。選舉讓我們凝聚在一起,應該讓我們更加團結,絕非拿來做為撕裂台灣的工具。我熱愛我們的國家,熱愛中華民國,生於斯,長於斯,所以我們一定要盡力回饋這塊土地。再次感謝所有今天參與公益活動的好朋友,能和有愛的各位度過今日下午,何其幸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