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韓國瑜。 884,862 個讚 · 76,873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懼不一樣的發聲與言論,成為民眾的傳聲筒;不為五斗米折腰,為民眾爭取最有利的福祉。以民為天、為民服務,是我韓國瑜永遠秉持,也最幸福的動力! 他不包裝,給我們看到了他的真心
貼文
【國政領航、台灣富強!韓國瑜大台中勝選晚會】
✌🏻 等一個人MV完整版+影片後頭有彩蛋:https://h.richtw.tw/2MCpSkD… 更多 時間總是往前看太遠、向後看太快。不知不覺選舉到了最後衝刺階段,大家都很期待我們可以重溫去年如同演唱會般的晚會,因此選前第一場由我們團隊主辦的大型造勢晚會來了!!就在12/29星期日,我要號召所有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一起攜家帶眷、呼朋引伴,來這裡吃吃喝喝、走走逛逛、大聲唱歌、揮舞國旗!在跨年前夕與你相約在寶島中央,來一場熱鬧快樂的晚會! 此外,我們最新的競選歌曲《等一個人》完整版上線了🎵 《等一個人》原本是一封信,現在,變成了一首歌。不論大家在等待誰,我們都相信大家在等待的,就是歌曲中所唱:「我知道你能讓明天更好」的那個人。我要再次謝謝一路相伴的好朋友們,我可以不畏風雨艱難、不畏任何挑戰,都是因為你們給我溫柔而堅定的力量,我會繼續帶著這份力量向前走,絕不辜負每一雙炙熱的眼神、每一隻緊握過的手、每一個你。 等一個人,等一個希望,等一個台灣新奇蹟。現在就立刻收聽,明天我要和所有的好朋友齊聲歡頌這首歌,一起大聲唱! 國政領航、台灣富強!我們千軍萬馬台中見! 🇹🇼 相關資訊🇹🇼 
時間|12/29(日) 15:00-22:00(晚會18:00開始)
地點|市政路與黎明路口
交通|請參考圖片上的交通方式
直播資訊|韓國瑜官方臉書、韓國瑜官方頻道Youtube17:30-2200 同步直播/中視無線台2000-2200 同步聯播/中視新聞台1800-2200 同步聯播/TVBS(56) 1900-2200 同步聯播 💡 請大家當天多加利用大眾運輸交通工具、一同響應環保、垃圾不落地,並多多注意自身與身邊朋友的安全,也要穿得保暖,小心著涼。
💡《等一個人》要去聽喔,明天跟我一起唱!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