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橋頭科學園區通過評估 徐國勇報喜 2019-04-20 自由時報 第A18C版 高雄新聞 黃佳琳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行政院十七日通過高雄新市鎮開發科學園區(橋頭科學園區)的可行性評估報告,內政部長徐國勇昨南下高雄向鄉親報告喜訊,並指出,原訂七月完成的都市計畫變更程序,將提早兩個月進行,希望能趕在五年內讓園區完工、招商。 前市長陳菊積極推動… 更多 前高雄市長陳菊積極推動的橋頭科學園區,在立委邱志偉和劉世芳協助下,行政院已通過可行性評估報告,接下來將進行都市計畫變更程序、徵地、環評開闢道路等步驟,完工後預估可創造一千億元產值及一萬一千個就業機會。 徐國勇表示,未來橋頭科學園區落成後,不但有助於橋頭當地發展,更能溢散到鄰近的楠梓和岡山等地,對於鮭魚返鄉的台商來說,只要政府能協助解決水、電、空污等問題,相信會有極大的吸引力。
圖片
留言
  • Wang Wei Xiang
    懇求邱立委能爭取到路竹區蔬果菜市場旁的小路拓寬經費,因為用路人不少,而道路狹窄,視線不良,會車又不方便,所以每天都會出現… 更多險象環生的狀況,也誠懇拜託邱立委一併關心路竹交流道至竹湖路橋兩側區域的發展嚴重落後問題,感謝拜託邱立委,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