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陸軍專科學校校長任職布達交接典禮💪💪
#情繫陸專_勇士情誼🥰🥰
#諄諄教誨_珍重再見🥺🥺
陸軍專科學校今(23)日由🌟副司令劉中將🌟主持校長任職布達交接典禮,副司令在致詞中肯定原任🥰石校長🥰在任職期間,對學校教務工作推展、軍事技職教育規劃、改善學生生活設施、社團活動推展等方面不遺餘力。期許👍周校長👍… 更多,在歷任校長奠定的良好基礎上,以「專業學能」、「品格陶冶」及「領導能力」等三方面做為教育方針及目標,帶領學校持續前進,典禮後並頒授石校長干城甲種二等獎章,新任周校長四星寶星獎章以茲獎勵。
石校長任職期間,對於學校校務長遠擘劃,鼓勵同學要考取證照及加強外語能力,成為均衡專業的士官幹部。並秉持以身作則的🏃‍♂️「運動員戰士」精神🏃‍♂️,經常親自帶領同學參加各項體育賽事,鼓勵參加校外競賽活動,發揮團結互助精神,培養責任心及榮譽感。另外,石校長也致力推動「多元社團」,使同學藉由參與各類型社團活動,凝聚向心,曾多次獲邀參與🎊國慶及各項重大活動🎊表演。尤其,今年首度辦理由🌟國家元首🌟親臨蒞校主持的國軍三軍士官「榮耀傳承日」聯合開學典禮,更獲得佳評。👍👍👍
在布達交接典禮後,全校官、師、生依依不捨的列隊歡送🥰石校長(龍爸)🥰,我們會時時記得龍爸經常勉勵大家的叮嚀:「執行任務要方向明確」、「調整心情,處理事情」及「保持正能量的態度處事」,龍爸也感性的表示:很榮幸能夠回到學校任職,對於學校熟悉的人事物,都有自己努力的足跡,如今再次離別,內心充滿了不捨,也再次向曾經一起奮鬥的夥伴們致以謝忱,並勉勵與期望大家在新任周校長的領導下,為專科學校開創更光輝璀璨的未來。
最後,學校全體師生想對您說:龍爸,離別不是結束,而是力量的擴張,感謝您這段時間的帶領,陸專永遠是您的家,祝福您一帆風順,鵬程萬里,珍重再見,有您真好。😊😊😊😊
圖片
留言
  • 張育銘
    謝謝龍爸的照顧處處替我們著想感謝龍爸,祝福龍爸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陸專勇士N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