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9.04.17 為強化選區內治安維護能量,湖內分局王世芳分局長及許多鄉親給我建議,若能為選區包括茄萣、湖內等區內增設車輛辨識設備,利用電腦科技辨識能力,能更迅速偵破治安事件,讓鄉親們有更安心的居住環境。 建構完整的車輛辨識系統,取代人力辨識方式,可大幅提升效率並減少人力的耗費,不僅僅能達到快速偵破刑案,也能有效嚇阻犯罪的產生,降低犯罪率,是運用科技來提升偵防工作的利器。 為此,我召集會議積極與台電公司協調,爭取地方睦鄰回饋經費,於109年度補助分局建置車辨系統,以期提供鄉親們更好更安全的生活環境,安居方能樂業,也唯有安居樂業才能帶動地方經濟的繁榮。
圖片
留言
  • 林伶
    委員,您願意留名於後世曾是無誠信政府的一名公僕?
    現在的政府
    為了勝選,不擇手段,
    為了利益,黑的說成白的,… 更多
    為了權力,曲解法令,
    無視全國人民公投的結果,政府不執行,立院不按公投結果修法,
    只因為正在位的您與現在的政府同流合汙,選擇了不願為您自己的孩子及後代做件正確的事!請拒絕行政院和教育部所提的法案,#支持幸福盟的版本!
    請勇敢的站出您的立場
    #支持公投第10案
    #支持公投第11案
    #支持公投第12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