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總統府發言人, 台北市。 30,848 個讚 · 1,8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總統府現任的發言人, 一位是張惇涵先生,一位是Kolas Yotaka女士,另一位是高遵先生,他同時也是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
貼文
總統府志工招募面試公告,請大家看看自己的面試時間!
  
➡️注意事項:
一、參加面試人員請由總統府「貴陽街哨口(靠近北一女側) 」車道入府,並請攜帶「身分證正本」供警衛人員校對及安全檢查。 二、配合防疫,入府時請配戴口罩,並配合量測體溫。未配戴口罩或體溫超過37.5度者,禁止入府。 三、請依公告面試梯次時間,提前15分鐘入府。 四、因報名踴躍,依服務日數分7梯次面試作業,各梯次時間將陸續於「總統府發言人臉書」及「總統府全球資訊網」公告。
超連結 PRESIDENT.GOV.TW

政府資訊公告內容

一、參加面試人員請由總統府「貴陽街哨口(靠近北一女側) 」車道入府,並請攜帶「身分證正本」供警衛人員校對及安全檢查。
留言
  • 張育甄
    從5月8日到29日的名單,我都沒確認到自己名字,去電總統府總機,接聽的人員沒有協助查詢,僅回覆報名的人很多,那就等下一梯… 更多,我還是不清楚自己到底有沒有在面試名單內,還有是哪一天要去面試,還是建議承辦人員能夠改善,報名人數多,代表大家都很有熱忱,不希望因為行政作業上的不周全,讓少部分報名者感到不舒服,畢竟要當志工是一件美事,弄成壞事,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