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108學年度第一屆大專校院跆拳道錦標賽
#榮獲團體總冠軍
#陸專勇士一級棒 🥋🥋陸專跆拳校隊 
再次勇奪佳績🏅🏅 本校跆拳隊繼日前於弘光科技大學參加🥋「2019年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榮獲3金2銀5銅及最強大學殊榮後,昨(21)日繼續征戰於文化大學舉辦「108學年度大專校院跆拳道錦標賽」,勇奪9金🥇7銀🥈6銅🥉及團體總冠軍優秀佳績🏆… 更多,為體現運動員戰士精神,豎立最佳典範。
本次參賽學校計有國立體育大學、臺北市立大學、文化大學等33所國內大專校院,共200餘名選手參加,陸專勇士跆拳隊在體育組魏秀民教官及李昌榮教練帶領下,全隊氣勢如虹,將士用命。🥰校長(龍爸)🥰激勵我們軍校學生要堅定意志力與必勝的決心,不斷挑戰與超越自我,在賽場上爭取最高榮譽🎖。
「今日運動場上的勇士,明日戰場上的戰士」,學校平時即提倡多元運動🏃,以鍛鍊強健體魄與戰鬥技能,並鼓勵同學參與校外競賽,藉由比賽相互鼓舞勉勵,秉持🌟司令陳上將🌟殷切叮嚀「軍校生要培養榮譽心與責任感」,相互扶持,永不放棄,爭取團隊與個人最高榮譽💪💪💪。
圖片
留言
  • 徐慶帆
    陸專小勇士在運動競技場上爭取榮耀,為校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