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思斯有兩種!
賴院長今天的一字口誤,我一點都不在意。 吳思瑤、吳斯懷一字之差,理念與價值是天差地別。
愛台灣的人,都會分的清清楚楚。 院長自己說要罰唸三遍,太可愛了。 大家一起來「千遍、千遍、再千遍」:
力保吳思瑤!下架吳斯懷!
分享 賴清德
台北市是兵家必爭之地,我們的候選人也都是正能量滿滿的好人選。吳思瑤懂得接軌國際,更懂得接地氣的候選人。 <br>   <br> 吳思瑤是全方位的教育文化立委,問政的專業完全不輸給資深立委,她力推雙語國家、地方創生、政府採購法改革等具國家發展戰略的亮點政策,讓新世代在國際市場中更具競爭優勢。<br>   <br> 因為講話的口誤,自罰三遍,也請您跟我一起念:<br>   <br> 堅定支持吳思瑤 全民下架吳斯懷!<br> 堅定支持吳思瑤 全民下架吳斯懷!<br> 堅定支持吳思瑤… 更多 全民下架吳斯懷!<br>   <br> #很重要所以講三次<br> #正能量好立委吳思瑤<br> #下架吳斯懷全民都釋懷<br> #支持吳思瑤國會有需要
留言
  • 吳羚
    思瑤 思瑤 當選 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