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韓國瑜。 884,862 個讚 · 76,873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懼不一樣的發聲與言論,成為民眾的傳聲筒;不為五斗米折腰,為民眾爭取最有利的福祉。以民為天、為民服務,是我韓國瑜永遠秉持,也最幸福的動力! 他不包裝,給我們看到了他的真心
貼文
👉【博恩夜夜秀】韓總駕到!迎接夜夜秀開播以來最熟悉的陌生人!
https://youtu.be/2pzt4XbdANM 前幾天我到博恩夜夜秀錄影,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現場脫口秀,十分新奇有趣,也見識到博恩靈活的主持功力和台風,我要感謝節目的用心,年輕人及新創團隊的創意就是台灣未來的機會,非常感謝帥氣的博恩、工作人員、以及當天在場的觀眾朋友,祝大家平安夜快樂!
超連結 YOUTUBE.COM

【博恩夜夜秀】韓總駕到!迎接夜夜秀開播以來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晚身段最軟就屬韓市長了 —————————— 📁 曾博恩2020世界巡迴【另存新檔】熱賣中 ▸▸ https://strnetworkasia.pros.is/NG2B6 ▸▸ 此為單口喜劇演出,非夜夜秀節目形式 ▤ STR SHOP 周邊商品熱賣中🔥 ▸▸ https://www.strnetwork.cc...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