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給鄉親的承諾一一實現❗
💓「石岡壩管理中心」、「大甲溪水資源館」完工入厝❗
#東豐鐵馬中繼站 #快帶小朋友來放電… 更多 今年是921二十週年,災後重建的石岡壩沒有中斷持續提供大台中地區用水與灌溉,但石岡壩的管理中心的工作同仁自1999年地震那年至今,一直都在危樓中辦公,啟臣在中央奔走,協調部會終獲2.2億經費,將危樓中的管理中心升格為兼具石岡壩管理與水資源教育的新風貌,除了原有的功能外,也要讓石岡壩成為山城地區的觀光新亮點。 水是人類生活不可獲缺的資源,一個城市對水資源的態度就是文明的程度。啟臣擔任立法委員以來不僅從源頭管理,也同時正視污水處理的問題,完工「豐原水資源回收中心」明年初就可開始進行家戶接管,讓豐原跟臭水溝說再見!同時也爭取「旱溪河岸整治美化」,興建景觀平台,提供民眾休憩空間,打造旱溪左岸! 啟臣擔任立委開始,爭取的建設正一一實現,建設成果是豐原山城的鄉親與啟臣一起拚的成績單!除了感謝鄉親們給予啟臣的支持,更要再次承諾鄉親,啟臣會緊盯建設進度,加速豐原山城,啟動幸福!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