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總統府發言人, 台北市。 30,848 個讚 · 1,8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總統府現任的發言人, 一位是張惇涵先生,一位是Kolas Yotaka女士,另一位是高遵先生,他同時也是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
貼文
謝謝所有頂著巨浪強風在第一線捍衛國家的妳、你,每一位為守護這塊土地,守護民主自由而無私奉獻的海上英雄。 #GoNavy
#海軍加油
#國軍加油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逆浪前航 #海上兒女壯志揚 #GONAVY 破浪前航,在遼闊的海上,在守護國人的最前線!<br>  <br> 只要有敵情威脅 海軍就必須出航<br> 出航 不會都是風平浪靜<br> 訓練 是累積戰力的養分 海軍要有戰力,就得保持無止境的訓練<br>  <br> 謝謝國人的關心與祝福<br> 我們會儘快平安重回崗位<br> 頂千斤風萬重浪,為國家屏障海疆 (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製作)
留言
  • 李中道
    偉大的國軍、家眷的光榮❤️